您的位置:首页 > 长安之星 >
卢建宇:防疫一线的坚守者
www.eb.leshanpeace.gov.cn 】 【 2022-04-15 13:48:58 】 【 来源:井研政法


微信图片_20220415134254.jpg


  有这么一群人,他们不是医生,不是护士,不是社区干部,普通而又平凡。但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,他们自觉扛起责任,走千家进万户,认真排查,深入宣传,严格值守,奔波忙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,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。他们,就是我们的社区网格员!

  

  卢建宇,1970年11月生,51岁,中共党员,门坎镇建设街社区网格员,从事基层工作20余年。

  

  自2020年初武汉疫情爆发,他就开始在市场门口执勤值守,从未间断,而且逢场天都是早上六点就去值守。

  

  犍为发生疫情后,他坚持每天在超市、茶馆劝导群众戴口罩、测体温;逢场天在市场门口执勤值守,劝导进出路人佩戴口罩,测量体温,扫场所码。

  

  “疫情结束前,我们必须佩戴口罩,不聚会,勤洗手”、 “各位父老乡亲,在这非常时期,外地返乡人员别乱跑,人多莫去凑热闹,出门记得戴口罩”……卢建宇同志手持小喇叭走街串巷,反复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,提高群众防范意识。

  

  千灯共燃,众志成城!卢建宇坚信:在党委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大家团结一致,一定能为社区居民的身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。今年1月以来,他共计参加疫情防控宣传1260余次,疫情防控排查1240余次,疫情上门服务280余次。


编辑:何盈巧

蜀ICP备13026642号-1 | 投稿须知 |

峨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

蜀ICP备13026642号 峨边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