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长安之星 >
刘强——工作战线的排头兵 群众身边的贴心人
www.eb.leshanpeace.gov.cn 】 【 2022-08-09 16:51:14 】 【 来源:峨边警方



  刘强,羌族,1989年12月生,中共党员,现任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毛坪派出所所长、刑事侦查大队主持工作,三级警长。

  

  从基层派出所到刑侦大队,从基层群的贴心人到公安刑侦的一把尖刀,每一个工作岗位他都扎扎实实苦练基本功,每一个工作岗位他都兢兢业业求突破,在工作中他敢于碰硬,面对违法犯罪分子他勇于较真,面对困难群众他关心备至,当他穿上警服的那一天起,他就知道责任从此在肩,要以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来守护这大渡河畔小凉山的安宁。

  

  2019年,他仅用6天的时间解决了共和乡一14岁男孩无户问题。因其工作成效突出,先后被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记个人三等功一次,被乐山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一次。

  

微信图片_20220809164756.jpg


心中有信仰,脚下有力量

他一心一意坚守岗位

一言一行诠释责任与担当

一以贯之扞卫誓言

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

为人民服务的承诺

把滴滴汗水都洒在了保护一方

和谐稳定的路上


编辑:何盈巧
峨边长安网版权所有